油猫饼🥞

是这样的,别信置顶我不是什么大善大德的软柿子
搞玛雅神话oc和猫武士AU以及一些相关原创欧吸,直截了当是Xquic和英雄双子厨,玛雅血父女香香,总之每天都想吸爆温柔善良地狱小公主,吸叽bot.jpg

昼族族长预兆星(Omenstar),巫医名是预兆鸟(Omenbird)。

性格沉着冷静不管在什么样的场合都尽自己最大努力维持理智,这让他在最艰难或是极端的状况下也能保持镇定不让自己被强烈的情绪所影响,而预兆星也认为包括他在内所有猫都应当以自己所能地给族群奉献所有以及彼此扶持。看起来严肃又情绪表露不多但实际上很有耐心而且通情达理,属于非常容易相处的类型。然而他要求所有猫顾全大局从而轻视了个人情感导致不少族猫都觉得他多少有些不近人情。

昼族在经历了浩劫而不得不进行迁徙时原本就已经只剩下零星几条性命的族长和副族长都和大量族猫死于灾难、饥饿或者伤口感染以及某些天敌的袭击,而在一路艰苦来到新领地后族猫们要求一直尽力照料与试图挽救所有族猫的预兆鸟成为族长,那时大量武士死在迁徙途中、巫医又最接近星族可以让族群得到指示,预兆鸟也确实是最好的选择,所以就从巫医变成族长了。

成为族长后照看了前任族长的崽崽小玉米(Maizekit)和小利(Sharpkit),以及教导了玉米爪草药知识让他成了出色的巫医。后来也教导了利舌的孩子(其实是玉米叶的)豹爪(Jaguarpaw)会抽出时间让太阳目(Suneye)代理一些职务然后教豹爪药草知识和带他出去,以及帮他解读一些梦境。

预兆星尾巴上的羽毛是纪念所有在灾难中死去的猫,颜色越浅的羽毛代表的猫死去时越年轻。在玉米叶被杀死后他也同样放上了一根新的羽毛尽管玉米叶并不是死于那场灾难。

预兆鸟和夜烟曾经是异族朋友,但是一手(一爪?)培养大的玉米叶却惨死在了惧族猫的袭击中,并且夜烟并不打算对此作出任何表态,某种程度上他俩算是绝交了但还是没办法完全断绝关系毕竟惧族有昼族需要的药草,而且指不定哪天惧族这帮二百五黑猫又要来掀族(…)

后来在血月歌踏上昼族领地时,预兆鸟还是选择接受她和两个孩子并且从心底同情他们的遭遇,更是能跟同样遭到族猫误解的血月歌共情,而有时他们从彼此身上找到了微妙的亲情感。预兆鸟会在昼族猫刁难和侮辱血月歌和小斑小豹的时候出言制止,但在两族关系几乎到了冰点的情况下他也无力为他们彻底改变这种局面,只能眼睁睁看着一切走向仿佛早就在微弱星光下尘埃落定的结局…

【预兆鸟:雷痕兔月爬,我有新的乖女儿了.jpg(不是)】

评论(1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